通知公告

关于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11-06浏览次数:168

各课题组:

根据《教育发展中心课题管理办法》(中石大教发[2018]14号)等文件要求,按照各相关立项课题研究期限,从即日起启动教育发展中心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

一、检查范围

序号

课题名称

负责人

课题来源

1

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思路与举措研究

韩红江

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

2

国内油田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现状调查

与发展趋势研究

张乐勇

二、时间安排

201911月底

三、具体方式

采取课题组自检与研究室检查相结合的形式,各相关课题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,由研究室与各课题组进行对接。

四、材料准备

教育发展中心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(参考格式见附件1)。主要检查内容:课题整体进展情况,包括目前的研究进展、取得的阶段性成果;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、下一阶段拟采取的解决措施、下一步研究计划。

五、其他事项

(一)请各课题组认真准备相关材料,并于1122日前提交研究室。

(二)如有重大变更事项,请填写《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》(附件2)并于1118日前提交研究室。

(三)其他未尽事宜,请联系研究室。

联系人:陈峰  郭凯旋

 话:0532-86980902

  箱:chenf@upc.edu.cn guokaixuan@upc.edu.cn

附件1: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(参考格式).docx

附件2: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.doc



教育发展中心

2019116